卿晚晚

她们给我一颗糖说笑一笑吧,我却哭了

[sunpark][脑洞产物]关于sun的出柜…

sun终于跟妈妈坦白自己爱上park的时候,妈妈脱口而出的第一句话是:“可是你那么帅!”好像这两个条件会排斥一样。随后她没再说话,静静走进厨房,几分钟后又回来,在sun面前坐下。
“你在更衣室的时候,”妈妈说,“是不是还用男的那间?”
“当然是!!”sun像活见了外星人似的,“妈,我又不是变性人!!”
“但是儿子,”妈妈语重心长,“你进男更衣室,会不会偷看?”
“我不会…”
“咦?泰桓不是说你总偷看他洗澡?”
sun的脸发烧。
“我…那是因为、因为我喜欢他…再说,我也不是总偷看…”
妈妈一脸凝重地“哦”了一声。
“不过你们两个在一起这件事…”
话题又绕了回去,sun揪紧了心,忐忑地看着妈妈。
“你们在一起…”妈妈叉起腰,“你就给我收敛一点要看回家去看你知不知道听见儿媳妇吐槽我面子都被你丢光了?!”
“……”

评论(5)
热度(59)

© 卿晚晚 | Powered by LOFTER